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心臟病發作如何自救


心臟病發作如何自救
 
 
請盡你所能分享這份訊息!!!

【當獨自一人時心臟病發作如何自救


假設你下午獨自 6:15回家 (家裡只有你一人),
⋯⋯

... ... 一整天天異常艱苦的工作過後,你是真的累 透、心煩和沮喪。突然,你開始於胸部感到劇烈的疼 痛,且還伸延至你的手臂和直達頸部和下巴。而你距 離最近的那間醫院尚有一段距離。不幸的是,這種情 況下你自己也不清楚能否獨自一人到達。您可能學過 心肺復蘇法,但那個教課程沒有告訴您如何自己跟自 己做 ... ...!!

現在就告訴你:當獨自一人時心臟病發作如何自救

因為很多人當心臟病發作時都是獨自一人,無助,而 這時由於心跳不正常,只有大約 10 秒後就失去意識 前或已開始感到即將昏厥。

然而,發病者這時可以用力不斷反覆咳嗽;而每個咳 嗽之前,應深深吸一口氣,咳嗽必須深入和持久,就 好像病者要把痰從體內咳出來一樣。

除非發病者發覺心跳開始回復正常,不然,深呼吸和 咳嗽的動作必須不鬆懈地約每兩秒就重複一次直至救 護員到達。深呼吸可以令肺部直接獲得氧而咳嗽的動 作可以擠壓心臟和保持血液循環。

擠壓的力量還有助於心臟恢復正常的節奏。運用這種 方法,心臟病發者就能有充足的時間等待到達醫院。

通過分享這篇文章,可以為挽救一個人的生命作出貢 獻 !!!!

▲因此,請別吝嗇分享這篇文章,讓有可能需要的人 在緊急關頭時得以自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