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政客之言,聽聽就好! 

台灣時報 頭家心聲 政客之言,聽聽就好! 李明德
FB Plurk Twitter

 政客之言,聽聽就好! 

◆李明德 / 台灣大學碩士、資深政治觀察者

 幹過兩屆大縣縣長,選前因連公子的蛋彈槍擊案事件,致使選前翻盤,使朱立倫順利地坐上新北市長寶座。但連續N次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他都與郝、胡、基隆市長,輪流地穩坐吊車尾區塊 !

 大家看清楚:今天朱對核四看法;「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只是 在為自己操作二○一六的卡位動作而已,如果他是那麼地神勇,想改革有guts,為廣大苦難蒼生著想的話,請他率先主張、贊成,並立即推動 :廢核─無核家園、廢除退休軍公教 年終獎金、取消十八趴優存利息、黨產全部歸公…等等。

 他敢嗎?哎呀! 只是政客的選舉操作罷了 ! 充其量,朱只是另一個馬的翻版之複製品而已。

請大家重溫歷史;看清楚 二○○八年大選之前,馬喊改革之聲響徹雲霄 ,開「選舉支票」無人能出其右?甚至於甚麼;燒成灰也是台灣人?政見不兌現就捐一半薪水?黨產歸公?清廉執政…等,令人眼花撩亂、不一而足的「拔拉票」。現在才發覺,那些全是政治語言,只是政客騙票的戲碼罷了!因之,政客語言,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太認真!否則,當落差太大,感覺受騙上當時,小心憂鬱症會悄悄地找上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