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笑料

1. 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
 男的沉默。
 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2. 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 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3. 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錢一斤?
 農夫不語
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裡,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 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臭了

4. 男老師氣憤地對上課睡覺的女生說: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動不動!不配合也就罷了,連點反應都沒有,將來要是肚子裡沒東西,可別怪老師不行!結果全班暈倒...

5.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媽的... 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6. 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 . 蝸牛還沒回來。
 烏龜急了罵道: 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 你他媽再說老子不去了


7. 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 引來路人圍觀
警察過來: 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 我也是剛到

8.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
 某日,駕車轉了很多彎後棄豬,深夜致電家人,問:豬歸否?
 家人答:已歸!其怒吼:讓它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