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時代雜誌每週新聞圖片


時代雜誌每週新聞圖片
 
 
  2012年10月30日,萨市哈马斯突袭检查站,在拉什尼科夫冲锋枪旁有一只正在熟睡的小猫。   .
  2012年10月31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只狗坐在垃圾山顶。A.M. Ahad—AP   .
  2012年10月27日,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一个孩子靠在帐篷上,为一场由土耳其社区组织的宰牲节庆典穿着盛装。Vadim Ghirda—AP   .
  来自中国的两只大熊猫中的母熊猫“嘉嘉”正在巡视它在新加坡的领地。Wong Maye-E—AP   .
  2012年10月25日,数以百计的十字架被拍到摆放在德国Altusried的朝圣教堂前。信徒们带来了墓地十字架用以纪念朋友和家人们。Karl-Josef Hildenbrand—DPALandov   .
  2012年10月31日,中国安徽省宿州乡村,一只两岁大的猴子在练习骑自行车。在宿州有300多家马戏团饲养训练着数以千计的动物。Reuters   .
  2012年10月31日,在叙利亚阿勒颇反政府武装控制区的一所医院内,卡马尔忍不住失声痛哭,他八岁的女儿由于受到了致命伤正在接受治疗。   .
  2012年10月31日,印度新德里,一个印度小女孩在与小伙伴乘人力三轮车上学的路上打起了哈欠。Kevin Frayer—AP   .
  2012年10月31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拉马特甘野生动物园,透过栅栏拍摄到的八岁大的狮尾猴Jana和她两周大的狮尾猴宝宝。在过去的三个星期里,这家公园共有三只狮尾猴产下幼崽。Oliver Weiken—EPA   .
  2012年10月31日,耶路撒冷老城区圣墓教堂Deir El Sultan修道院,一位埃塞俄比亚东正教女基督徒正在祈祷。Sebastian Scheiner—AP   .
  2012年10月31日,亚利桑那州尤马县,一辆切诺基吉普车卡在一个临时搭建的舷梯顶部。走私嫌疑人驾驶这辆吉普车穿越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围栏。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ZUMAPRESS.com   .
  2012年10月31日,新泽西州沿海城市曼托洛金,两架直升机从一所房子上空飞过。这所房子被湖水从曼托洛金冲入附近的湖中,而这个湖离最近的一排房子大约有500码。Andrew Quilty—Oculi for TIME   .
  2012年10月31日,乌拉圭卡内洛内斯市圣哈辛托,一头母牛在被送进圣哈辛托冷冻厂的屠宰场前进行最后一次冲洗。哈辛托冷冻厂是乌拉圭最重要的肉类加工厂之一。Pablo Porciuncula—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31日,维也纳多瑙河附近“无名人士墓”上的十字架。这块墓地设立于1840年,专门用来埋葬多瑙河畔溺死的无名人士。Herwig Prammer—Reuters   .
  2012年10月31日,柏林Tierpark动物园,一位妇女在万圣节派对上戴着尖尖的巫婆帽子。Britta Pedersen—EPA   .
  2012年10月30日,一个法国防暴警察在一场驱散反对在法国西部notre-dame-des-landes建设新机场的示威者的冲突后保持警戒,在冲突中,该警察被泼上了油漆。   .
  2012年10月30日,纽约皇后区遭受了飓风桑迪毁灭性的肆虐。   .
  2012年10月30日,法国防爆宪兵在驱散当地居民反对在法国西部Notre-Dame-des-Landes修建国际机场的行动中保持警戒。Jean-Sebastien Evrard—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9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古老的撒玛利亚人社区成员在盖里济姆山顶部——他们的宗教圣地,为他们神圣的住棚节祈祷。 Sebastian Scheiner—AP   .
  2012年10月29日,叙利亚阿勒颇Jedida的大街上,一名隶属于索卡尔Qatebee的伊斯兰之声组织的反抗分子正在向一架在附近抗区轰炸的军队喷气式飞机开火。叙利亚战斗机在全国进行了多次空袭,反政府活动分子称这是自从19个月前叙利亚陷入麻烦起他们遭受空袭最频繁的一天。 Narciso Contreras—AP   .
  2012年10月29日,新德里一位理发师给一个印度教男孩进行第一次理发,为他参加亚穆纳河Sharad Purnima节的圣浸做准备,Sharad Purnima节是庆祝秋天新月的吉祥的节日。 Kevin Frayer—AP   .
  2012年10月29日,桑迪飓风袭击纽约布鲁克林。 Misha Gulko—ABACAUSA.COM  .
  2012年10月29日,秋天的第一个新月之时-沙拉德的显现日,新德里的印度教教徒身着纱丽在Yamuna河中沐浴。Kevin Frayer—AP   .
  2012年10月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走下空军一号,抵达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奥巴马取消了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竞选集会,提前回到华盛顿监督桑迪飓风应对措施。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9日,纪念土耳其共和国宣言的烟火在提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上空燃放。 Bulent Kilic—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9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保罗·瑞安在俄亥俄州马里昂的竞选。Christopher Morris—VII for TIME   .
  2012年10月29日,法国Reyrieux, 一名OGF公司员工正在加工一具木制棺材。 Jeff Pachoud—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9日,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在电视摄像机前对与捷克的佩特拉和露西·萨法洛娃的网球赛做出回应。 David W. Cerny—Reuters   .
  2012年10月29日,从埃塞俄比本古里机场来的犹太新移民在特拉维夫附近举行的欢迎仪式。这是“鸽子翅膀”一系列飞行计划中的首次飞行。这个计划由以色列政府发起,旨在为以色列带来新成员——Falash Mura,埃塞俄比亚犹太社区成员,他们在19和20世纪皈依了基督教,现在也是“回归”计划的一部分。Uriel Sinai—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9日,Laura Lucrecia和她的孩子参加在Guatemala城的罗斯福医院举行的“袋鼠妈妈”计划。通过19天的“袋鼠妈妈”计划,妈妈们正在接受母乳哺育培训以及通过和孩子增加身体接触来降低早产儿的死亡率。Jorge Dan Lopez—Reuters   .
  2012年10月28日,作为建城775周年庆祝活动序幕的一部分,一位表演者在柏林的 Nikolai Quarter的路灯下沐浴。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8日,马尼拉Navotas市政公墓的工作人员在死者亲属的注视下将其棺材放入坟墓。万圣节和万灵节将有数以百万计的菲律宾人涌向位于全国各地亲人和爱人的公墓进行悼念。 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8日,法国南部马赛港,一艘汽车游轮拿破仑巴拿马号(国家海事科西嘉地中海公司)由于飓风摧残倾斜停泊。强大的飓风不仅给当地带来了损害,里昂与马赛之间的法甲足球联赛也因此推迟。 Guillaume Horcajuelo—EPA   .
  2012年10月28日,底物律Comeric公园,旧金山巨人将底特律老虎队的卡布雷拉击出局的庆祝瞬间,他们在第10局中赢得4场比赛并赢得了2012世界大赛。Eric Seals—MCTABACAUSA.COM  .
  2012年10月28日,阿富汗Paktika省Sar Howza前哨,一名美国士兵在一次晚间徒步巡逻中跪在地上。Goran Tomasevic—Reuters   .
  2012年10月28日, 叙利亚阿勒颇,在Karm al-Jabel地区的战场上,反对派战士用来观察他们敌人所处位置的镜子呈现出一条街道上破碎的建筑。叙利亚空军对反对派据点发射了导弹并投掷了炸弹.Narciso Contreras—AP   .
  2012年10月27日,在佛罗里达Land O湖附近的一个足球场上举行的罗姆尼支持者集会中,一个红色装束的支持者手执两面美国国旗-Christopher Morris—VII for TIME   .
  2012年10月27日,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在米兰附近Villa Gernetto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贝卢斯科尼似乎已经在周六转变立场,在米兰法院因他的媒体帝国税务诈骗罪判处他四年监禁后发誓要留在意大利政坛前线。Alessandro Garofalo—Reuters   .
  2012年10月27日,伊斯兰堡郊区,6岁的阿富汗难民Parveen Bashir在和她一岁的妹妹Shaheen玩耍,她们都为庆祝穆斯林宰牲节的第一天而穿上了新衣服。Muhammed Muheisen—AP   .
  2012年10月27日,捷克首都布拉格,在一场专业健美比赛中,一位参赛选手在后台做准备。David W. Cerny—Reuters   .
  2012年10月27日,共和党总统提名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一次竞选集会中发言时,一个小男孩从讲台边的栏栅下向外望去。Brian Snyder—Reuters   .
  2012年10月26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的宰牲节庆祝活动期间,一个男人拖拽着一个牛头。为期三天的节日是世界各地的穆斯林为了纪念亚伯拉罕自愿向安拉献祭自己的儿子而举办的。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6日,印度尼西亚穆斯林妇女参加在Kalitengah Lor村附近的Merapi山上举行的“宰牲节”祈祷活动。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6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附近的难民营,一个无家可归的叙利亚男孩在举行的宰牲节派发玩具活动上奋力争夺一份礼物。Manu Brabo—AP   .
  2012年10月26日,美国爱荷华州艾姆斯市,提词机上映射出一些民众在聆听共和党总统候选人Mitt Romney发表关于美国经济的竞选演说。Brian Snyder—Reuters   .
  2012年10月26日,北京2013春夏时装周上,模特正在后台为SEC-祁刚的系列时装展示做准备。Feng Li—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个男人用塑料布包裹着躺在Parque Uniao贫民窟附近的人行道上 Christophe Simon—AFPGetty Images   .
  2012年10月26日,阿富汗Paktika省Sar Howza前哨,美国士兵正在为一次晚间徒步巡逻做准备。Goran Tomasevic—Reuters   .
  2012年10月25日,数以百计的十字架被拍到摆放在德国Altusried的朝圣教堂前。信徒们带来了墓地十字架用以纪念朋友和家人们。Karl-Josef Hildenbrand—DPALando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