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窮人十缺】檢視一下自己有幾缺?


【窮人十缺】檢視一下自己有幾缺?





窮人最缺什麼?


你知道窮人發財致富的最大秘訣嗎?記者為各位講一個真實的故事,秘訣就在故事裡面,請慢慢看吧!

法國一位年輕人很窮,很苦。後來,他以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在不到十年的時間裡,迅速躍身為法國50大富翁之列,成為一位年輕的媒體大亨。

不幸,他因患上前列腺癌,1998年在醫院去世。他去世後,法國的一份報紙,刊登了他的一份遺囑。

在這份遺囑裡,他說:我曾經是一位窮人。在以一個富人的身份,跨入天堂的門檻之前,我把自己成為富人的秘訣留下
誰若能通過回答“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而猜中我成為富人的秘訣。他將能得到我的祝賀。

我留在銀行私人保險箱內的100萬法郎,將作為睿智地,揭開貧窮之謎的人的獎金。也是我在天堂,給予他的歡呼與掌聲。

遺囑刊出之後,有48561個人寄來了自己的答案。這些答案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絕大部分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當然是金錢了。

有了錢,就不會再是窮人了。另有一部分認為,窮人之所以窮,最缺少的是機會。窮人之窮,是窮在背時上面。又有一部分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無所長,所以才窮。

有一技之長,才能迅速致富。在這位富翁逝世週年紀念日。他的律師和代理人,在公正部門的監督下,打開了銀行內的私人保險箱。公開了他致富的秘訣。在所有的答案中,只有一位年僅9歲的女孩,猜對了。

在這位富翁逝世週年紀念日,他的律師和代理人在公證部門的監督下,打開了銀行內的私人保險箱,公開了他致富的秘訣,他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成為富人的野心

在所有答案中,有一位年僅9歲的女孩猜對了。為什麼只有這位9歲的女孩想到窮人最缺少的是野心?

她在接受100萬法郎的頒獎之日,她說:“每次,我姐姐把她11歲的男朋友帶回家時,總是警告我說不要有野心!不要有野心!於是我想,也許野心可以讓人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

謎底揭開之後,震動法國,並波及英美。一些新貴、富翁在就此話題談論時,均毫不掩飾地承認:
野心是永恆的“治窮”特效藥。

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窮人之所以窮,大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弱點,也就是缺乏致富的野心。

所周知窮人缺的是錢和物.但是,窮人真正缺的是野心--成為富人的野心.為什麼如此說呢,因為,窮人之所以窮,就在於他們現在的思想還停留在安於現狀,只求一時的滿足,而不著眼將來,更沒有成為富人的野心。

也許他們在睡夢中有做過富人般生活的美夢,但是那不是真實的.夢畢竟是夢.現實的情況還是沒有改觀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錢。

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錢

本質上最缺的是-野心

腦袋上最缺的是-觀念

對機會最缺的是-了解

命運裡最缺的是-選擇

骨子裡最缺的是-勇氣

改變
上最缺的是-行動

肚子裡最缺的是-知識

事業上最缺的是-毅力

內心裡最缺的是-膽色

事業上最缺的是-毅力絕大部分的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當然是金錢了,有了錢就不會再是窮人了。

另有一部分人認為,窮人之所以窮,最缺少的是機會,窮人之窮是窮在背時上面。又有一部分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無所長所以才窮,有一技之長才能迅速致富。

還有的人說,窮人最缺少的是幫助和關愛,是漂亮,是名牌衣服,是總統的職位等等。窮人最缺少的是野心?謎底之後,震動法國,並波及英美

一些新貴、富翁在就此話題談論時,均毫不掩飾地承認:野心是永恆的“治窮”特效藥,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窮人之所以窮,大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弱點,也就是缺乏致富的野心。

專注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野心是少不了的,思想的改變是第一步,行動是我們所要成為富人的條件。


感謝大家◕‿◕~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