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腦子脫線的剎那...(humors)

腦子脫線的剎那...(humors)

一手拿垃圾袋
一手拿鈔票
垃圾車一來
大家搶著丟垃圾
就直接把鈔票丟進垃圾車
@#$%^^&&
~~~~~~~~~~~~~~~~~~~~~~~~~~~~~

1. 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我大腦短路,跟著把悠遊卡(交通卡)扔進去了....
2.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
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3.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4.
一次打麻將停電了,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   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說:「不行,不行,電扇打開把蠟燭吹滅怎麼辦?」 ps. 脫線得太厲害......

5. 1948
年中國共產黨員董存瑞,在國共爭戰中為炸碉堡犧牲,年僅19歲,被當作是中共英雄,
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作報告。
  董存瑞的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不要怕,你上台後就講 3 句話:
  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老媽媽進京一上台,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
  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電死了。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周恩來:「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人老了真是會脫線的 ***************** 好笑........((開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