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Jokes


1)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 我都會嫁給你的。

(2)
訓狗
有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 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 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準再舔! 這些蘋果還未洗過, 髒髒!


(3)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
“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 我母親都不喜歡… ”
“這個我有好辦法!”他的朋友建議:
“你只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 “ 這可憐人說道: “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4)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
“你騙人! 他有隻眼睛是盲的, 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 媒人道:
“你們第一次見面後, 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5)世界通則
子:”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要到結婚以後才真正認識他太太, 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6)站哪邊


朋友跟我抱怨她丈夫的不是,越說越氣忿, 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 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 堅定地說:“站旁邊!

(7)
最賺錢的寫作
Q: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A
:勒索信。


(8)
安眠藥I
喬治晚上睡不好,早上老是遲到,老闆甚為不悅。
怕丟了工作,於是他去找醫生拿了安眠藥吃了, 爬上床便睡… 沒到鬧鐘響就醒了, 他睡飽了,高高興興地起床,
洗過臉, 吃過早餐, 從從容容去上班, 見了老闆就說:
“老闆早上好! 今天我沒有遲到!
“很好!”老闆說,”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9)安眠藥II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
“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 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 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
“我開給你的安眠藥沒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
“我每天晚上去追狗,但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10)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內在美和外在美。


(11)
打架原因
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 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孩說,“祇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
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女孩接著說:
“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 互相推對方過來… 然後就打了起來…“

(13)姻親家
一對新婚夫婦鬥嘴,當他們駕車經過一家養豬場時,丈夫就調侃這位妻子說:
『是不是妳親戚家快到了?』
這位太太點頭完全同意,並回答說:『是的,這裡就是我姻親家。』

(15)人生好苦
禮拜六帶十歲兒子去喝喜酒,回家途中,
兒子問:「媽咪,人生為什麼會苦呢?」
我心想最近兒子作業常常沒寫被我處罰,所有娛樂都被禁止,
是否因此才會覺得人生毫無樂趣?所以我答:
「兒子,你還小,你現在的工作就是把書讀好,回家作業做完,
那你就可以高高興興去打球、看電視、玩電腦,人生怎麼會苦呢?」
兒子說:「媽咪,妳說什麼?我是說酒席上那道人參雞的人參。」


(16)
易燃物
老師問: "什麼是易燃物?"學生說: "我爸爸"老師問:"為什麼?"學生說:" 每一次我拿成積單回去, 他馬上就發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