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Jokes! 不能怪小朋友


為什麼要姓魏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麽?」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了……

校長的忠告

新學期開學,一位新來的教師責罰了一名學生,校長馬上召見該教師。
校長:學生是我們衣食父母,我們不單只不能隨便責罰,而且還要按他們的考試成績作不同的對待。
新教師:如何對待?
校長:例如學生考試得A,你要對他好,因為他以後可能是科學家,會對社會有所貢獻;假如有學生考試得B,你也要對他好,因為他以後或會返校當老師,可能是你的同事;假如有學生考試得C,你也要對他好,因為他以後一定會賺大錢,會捐給學校很多錢。
新教師:但我責罰的那個學生,偷作弊,賄賂老師,冒充家長簽名,侵吞學生會公款,欺詐同學金錢。
校長:啊! 這種學生,你要對他更好,因為他以後,很有機會當總統。

七月醫院怪談

某一醫院,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像..
每星期六的六樓的六號病房的六號床位病人在凌晨六點就會去世...
護士們都感到人心慌慌...
儘量不把病人推到那個床位
漸漸醫院裡流傳著是醫生的醫術不好的謠言....
也謠言那張6號病床有鬼抓人....
一日,醫院病房幾乎全滿,護士不得已只好將一位病人推到那個六號床位...
接近凌晨六點時...沒有一個護士敢去巡房
這時醫生為挽回名聲,決定一探究竟!
醫生站在病房門口,到六點整時...醫生已害怕的兩腿發麻
突然6號床的病人,開始痛苦的拉扯窗簾掙扎著..
醫生雖然很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走近病房,
仔細一看...窗簾外有個工友阿伯,
將病床旁的氧氣筒插頭拉掉,插上吸塵器的插頭....
這是阿伯每個禮拜的例行打掃工作......

不能怪小朋友

幼稚園的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問小朋友:「老師畫的是什麽??」
小朋友一致回答:「屁股!」
老師又問道:「再仔細看看。」
「還是屁股。」小朋友異口同聲回答。
老師被氣哭了!
園長知道了,趕快來到了教室,批評小朋友:「你們怎麽把老師氣哭了呢?」
他一轉身,看到了黑板,大怒道:
「誰?? 這是誰畫的!! 是誰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