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有苦說不出!空姐想要告訴你的19件事…

有苦說不出!空姐想要告訴你的19件事…


坐飛機來到一個充滿異域風情的地方旅遊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以致很多孩子都夢想將來能成為空姐、空少和機師,因為這個行業在孩子的眼中是那麼的酷。根據環球網報導,其實不然,雖然這個行業受人追捧,但真正的苦只有空姐、空少和機師知道。據新加坡著名旅遊網站『Relax』有關飛機空服員的報導,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工作者在工作時都有哪些煩惱吧。

1.以禮相待。根據相關報導,每個航班上的空姐、空少每天要向乘客說300次『歡迎乘機』,而只有40個乘客做出回應。
2.飛機上不提供辦公用品。如果你是海外旅行,請帶上一支筆,因為飛機上不會為每個乘客提供筆
3.坐飛機的不光是你一個人。乘坐同一班飛機的還有其他乘客,請不要在飛機上修剪指甲或做其他不文明的行為。
4.空姐、空少不是你的僕人。不要以為空姐、空少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要一直服務於你。根據相關報導,乘客上飛機後,便將自己的行李不規範地放在行李架裡,然後坐在座位上等著空姐、空少幫自己放好行李。
5.傳說的都是假的。空姐並不是像人們說的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男朋友,其實,空姐的平均年齡都很大。
6.請注意酒水服務。根據相關報導,當空姐、空少遞來一杯咖啡問加奶還是糖,乘客的不屑是空姐、空少最惱火的事。
7.管好你的小孩。空姐最不希望看到哭鬧亂跑的孩子,所以你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孩子。
8.上洗手間很簡單。想用洗手間?不用想的太複雜,直接推。
9.如果你有小孩,帶上尿布。飛機上沒有備用尿布,所以如果你有小孩,請帶上備用尿布。
10.自行解決對其他乘客的不滿。如果他人的座椅或其他影響你的休息,請自行進行溝通解決。
11.聽從空姐、空少的指示。不管是頭等艙還是經濟艙,有些乘客不聽空姐、空少的指示,將東西亂放。
12.去洗手間請稍等。當空姐、空少在過道上推著餐車時,請你等他們過去了再去洗手間。
13.尋求幫助要文明。沒人喜歡被人用手指戳,包括空姐、空少。如果你需要幫助,請文明地告訴空姐、空少。
14.行李自己放。有規定稱空姐、空少不需將乘客的行李放入行李架,但可以幫助你放置行李。
15.請蓋上你的衣服。如果你想在環境惡劣的洗手間跟另一半調情,請三思。
16.不要打擾空姐、空少處理緊急情況。當空姐、空少呼叫醫生或處理緊急情況時,不要因為自己的一點小事打擾他們。
17.不要隨地小便。如果你想上廁所,請去洗手間。
18.飛機著陸後也能上洗手間。不要問空姐、空少飛機著陸後是否能上洗手間,因為答案是肯定的。
19.乘輪椅登機。輪椅服務通常是機場地面操作,所以乘坐輪椅的乘客總不會第一個登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