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超級好男人

超級好男人


幾個男人在一家健身中心裡運動後
進入更衣室休息, 突然 放在沙發椅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
一個男人拿起它,
接著就有如下的對話:
: "喂? : "親愛的,是我。你在俱樂部嗎?" : "是的。 " : "太棒了!我就在離你那兒
只有兩條街區的購物商場內。 我看見一件非常 漂亮的 Chanel 大衣,
它非常高貴華麗!我可以將他 買下嗎?
: "價格如何?" : "只要五萬元。 " : "好,你那麼喜歡它,就買下它吧。"
: "哦,對了!
我經賓士汽車代理店時
看見一輛 2013 年的新款跑車,
我十分喜歡。我已經和銷售員談過,
他願意給 我一個相當不錯的價錢, 而且,我想說
我們也需要將去年底買的 BMW 給換了。"
: "那他出什麼價?" : "只要三百多萬元。 " : "好吧 ,價格這麼貴,
我希望它功能齊全。"
: "太棒了!在我掛斷之前,
還有些事。" : "什麼事? " : "可能 看起來貴了點,
不過我是為了我們未來的生活來的。 今天早上我經過房地產,
發現上個月我們看中的那層樓房還 在販賣。
你還記得嗎,就是那間浴室內有按摩浴缸,
頂樓有空中花園, 附地下停車場,位於天母的高級公寓。"
: "多少錢?" : "只要四千多萬 ,
這個價錢非常合理,
而且我們的房子實在太小了,
都不到 八十坪 。"
: "好吧,去買下它吧,
但必須殺價到四千萬元,好嗎?"
: "沒問題,親愛的!謝謝!
我過會兒來看你!我愛你! "
: "再見 !我也愛你。"
這個男人掛了線,關上手機的機蓋, 然後,舉起他那隻手機----
問所有在場的人:

"這支手機是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