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台灣電視冠軍笑話

台灣電視冠軍笑話_

1. 浪漫對話
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一對法國情侶,
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
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你知道的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 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
有個台灣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他去找他女朋友,看著她的腿,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
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
****************************************
2. 
新婚夫妻
有一對新婚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
老公就說:
「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老婆那這樣子好了,
從現在開始要收費,這樣子我才比較有保障:陽台 1 萬,廚房裡 2 萬,浴室裡 4 萬,臥室 10 萬塊錢!」
老婆二話不說,拿出 10 萬...
老公說:「來吧!我們臥房見!」
「等一下!陽台….十次!」老婆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比射箭
中國、美國、非洲等選手正在比賽射箭…..中國選手,瞄準箭靶「咻~」正中紅心,
高興地 大聲喊著:「I am 后羿!」
美國選手,瞄準箭靶「咻~」正中紅心,
他也高興地 大聲喊著:「I am Robin Hood!」
非洲選手,瞄準箭靶「咻~」正中換靶小姐的額頭,

他也大聲地喊著:「I am…… sorr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阿 婆
有二、三十個妓女被警察抓到,全部排在警察派出所,一直排到馬路邊。
突然有個八十幾歲阿婆拿一個拐杖:「小姐,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是在排什麼?」
那小姐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妓女被抓到,就說:「我們在排隊啦….我們要領糖果!」
阿婆閒閒沒事做,也想領糖果,結果阿婆也在那裡排….警察問筆錄,到最後,剩下警察跟八十幾歲的阿婆:「阿婆妳幾歲啊?」
「我八十幾歲啦!!」
「那妳有資格嗎?」
「若說到資格,我最有資格!!」
那警察很懷疑的又問:「那妳有辦法嗎?」
阿婆以為警察說她沒有牙齒,沒有辦法吃糖果,就  
「你以為我沒辦法你真笨!咬不動我不會用含的喔?」
結果那個阿婆也被收押了。

*****************************************************************************
5. 老人年金
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
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
(阿公頭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
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
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
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
「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老人年金耶!」
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
「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
6. 跳  河
在淡水河,有個女生她跳河了。
但是呢,她又想淹死自己,但又想喊救命在這河的兩岸圍了很多人在看,也沒有人要下去 救她。
這個時候呢,連電視的轉播車都已經來了,
結果這個時候就有一個老先生,突然跳下去把她救起來。
結果電視記者就來訪問:
「哎唷!老先生啊!天氣這樣冷,這個淡水河這麼臭,你怎麼敢下去呢?」
「我怎麼知道?我也是在那邊看啊,不知道是誰把我推下去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上太空

有三個科學家,他們要在月球上待一年,他們的總召集人就跟他們說:
「你們一個人呢,都可以帶一樣東西到月球上陪伴你們一 年。」
然後日本人就想說:
「我應該帶什麼東西?嗯...我那麼好色,我帶老婆去好了,她可以解決我的不時之需.
然後英國人就說:「那我要帶花茶去,我要好好研究有什麼花茶的喝法。」
那中國人就說:「那我要帶香煙去,因為我最喜歡抽煙。」
一年過後,他們回來地球,很多記者圍著他們要訪問他們….第一個下來的是日本人:「ㄟ!你這一年在月球上過得好不好啊?」
就看到那個日本人抱著一個小孩,慢慢走出來說:
「嗯!我這一年過得很棒,我生了一個小孩!」
英國人:
「ㄟ!那我這一年啊,在月球上發明了一百種喝 花茶的方法, 可以出一本書【花茶的喝法】。」
接下來中國人出來,站在那個太空梭門旁邊臉很臭….「嗯!這位中國的科學家,請問你這一年過得怎麼樣?」
X你娘ㄌㄟ!沒帶打火機!!」
******************************************************************************8. 前 夫
有一對夫妻因為感情不好就離婚了。
離婚之後,太太後來再嫁;沒想到她的前夫很沒有風度,
就到這個結婚的教堂裡面找喳──他走到這個新郎跟新娘前面,
然後跟這個新郎講一句話說:
「沒什麼了不起,都是別人用過的舊貨!」
結果新郎官果然馬上臉色就變,就很不高興啊!
新娘子就很溫柔的看一看前夫,再看一看新郎,然後跟新郎講一句話:
「沒有關係!只有前面一吋是舊的,後面通通都是新的,沒用過的!」

*****************************************************************************
9.二度傷害
一個頑皮的男生給同班一位女生取外號叫「胖豬」,
該女生哭著告到老師那裏,老師答應對該男生進行懲處。
第二天上課,老師在班上講話:
「我們班裏有位同學太沒有禮貌了,隨便給別的同學起外號,總不能人家像啥就叫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