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冷血校長 vs 詐彈客

     冷血校長 vs 詐彈客    林順松—22年的交通導護

在警方高效率的偵辦,詐彈客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落網了。
但是,敦化國小仍持續讓學童吹寒風、繞遠路。
  
詐彈客的紛擾是一時的,冷血校長的限制卻是永久的。

八點鐘一過,好不容易趕到校門口,卻被老師保全人員關在門外!任憑喊破喉嚨,不開就是不開!只有冷冷的一句:「走前門!」

在八點鐘準時關大門事,筆者觀察到,保全人員是不幫小朋友開門,但是某些有來頭的家長一喊,保全立即幫她們開門。看著那些孤伶伶的小朋友,走向東大門的身影,筆者真的感到萬分不捨,心想:「萬一孩子在這段短短的路程,遇上歹徒怎麼辦?」

一定要等到有小朋友被歹徒抓走,學校才來修改管理辦法嗎?有人落水時,我們要在旁吶喊:「活該!早有規定不得戲水!」等他溺斃?還是他?答案不問自明。

經過本人申請會勘,敦化國小西校門接受張茂楠議員建議,懸掛布條之後,七點三十分前到校的學童大幅減少,但是仍有一二十位。大約都是較弱勢家庭的孩子!而問題在西校門內,有一塊空地可以容納數十人,導護老師早十分鐘到,或保全人員不要躲在保全室,先招呼學生都是選項。或筆者以愛心導護身分,照顧學童,這些舉手之勞統統不為校方接受。一定要讓那些小朋友吹寒風!一定要小朋友涉險?!

如果你同意我的說法,不忍讓小朋友關在校門外,在蕭瑟寒風哆嗦、不忍讓小朋友在轉往正門時,為歹徒所乘。提供給小朋友一個友善的上學環境,請你:

一、將本文轉給十個朋友,輾轉到其他家長老師校長民意代表教育部官員行政機關總統立委候選人媒體朋友手上,讓大家一起來關心。

二、打電話:(02)27414065給敦化國小(02)27208889分機6330給台北市教育局,告訴他們你很關心小朋友的安全。

三、呼籲敦化國小家長們,不要再繳交保全費用,因為保全人員的最重要功能不見了!乾脆把他們裁撤掉。

林 順 松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E%97%E9%A0%86%E6%9D%BE-344725767138/?fref=ts祝福您 
您收到林順松傳來的好友邀請。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qwl0154s」(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qwl0154s

沒有留言: